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7日 10:37来源于:贝德美
分享:

自从家里有宝宝之后,洗个奶瓶和平时吃饭的餐具变得繁琐了很多,但是就是洗不干净,这是因为宝宝的奶瓶中的奶液含有大量的脂类,容易附着在奶瓶壁上形成奶垢。所以用清水给宝宝洗奶瓶是远远不够的,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植物精萃,一冲即净,一瓶多用。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精选超昂贵温和的清洁氨基酸+新型绿色APG表活配方,低泡无残留环保无污染,APG表活配方是由天然蔗糖&椰油精制而成,不仅保留原有活性成分,比氨基酸更优秀:高表面活性、安全无毒、清洁力更高。配合水润液体,运用BDM-RINSE低泡科技,起泡快,深入瓦解奶渍污垢,5秒即可冲洗干净,省时省水,无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天然环保可降解配方,源于自然,每一种成分都可以降解为水、二氧化碳和基本的矿物质,使用后的废水可直接浇灌花木,保护自然环境。并且还是一款不添加任何香料的奶瓶清洗剂,原植物成分自带清香消除奶渍及其他异味,清洁后没有多余的香味残留,宝宝每次啃咬都是食物本味。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通过各种植物洁净成分与弱酸性配方强强联合,添加一种从甘蔗中提取的天然湿润剂——蔗糖分子, 洗净奶瓶的同时保湿双手。使得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的PH值在6.4弱酸范围内,温和亲肤不伤手,日常生活中的果蔬、玩具、餐具、奶瓶皆一洗而净,并且有效净化果蔬农药残留、蜂蜡保护层等,安心每一次入口接触。

贝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