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5日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瓶是那宝宝用来喝水、喝奶的用具,如果清洁不到位,滋生的细菌会给宝宝的身体留下安全隐患,那么,怎么才能避免这样的问题发生呢?建议家长清洗奶瓶用专业的奶瓶清洁剂,就像洗衣服要用洗衣液,洗头发要用洗发水一样。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主要成分萃取于金盏花、山茶等天然植物,温和洁净,安全去污,给宝宝使用,也不用担心化学成分危害宝宝。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不仅可以瓦解奶瓶中的脂类,让奶瓶更加干净,还可以清洗宝宝玩具、吃的果蔬等等,去除污渍和果蔬表面的细菌及农药残留,让宝宝吃的每一口果蔬都健康安全。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温和清洁,彻底去除“脏东西”,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