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益生菌蒸米粉系列 搭配多种果蔬·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爱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9日 14:01来源于:多嘉爱
分享:

在宝宝4-6个月月龄的时候就要开始考虑添加辅食了,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当然是选择好消化易吸收的米粉或者是米乳了。多嘉爱益生菌蒸米粉系列搭配多种果蔬,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爱吃。

多嘉爱益生菌蒸米粉系列   搭配多种果蔬·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爱吃

多嘉爱益生菌蒸米粉系列,有钙铁锌、果蔬多维、淮山燕麦、莲子百合共四大单品。精选优质谷物为原料,其生长环境优越,无化学农药残留,自源头确保产品安全;搭配多种果蔬等食材,不仅可以增加米粉的口味,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爱吃,还丰富均衡了米粉的营养成分,为宝宝身体成长提供更充足的能量和营养。

多嘉爱益生菌蒸米粉系列   搭配多种果蔬·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爱吃

多嘉爱益生菌蒸米粉,采用独特的蒸工艺制作,特别添加益生菌,呵护孩子消化吸收系统,让宝宝营养吸收好、吃的香。米粉细腻易冲调,入口软糯,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成分,安全放心!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