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口感好易吸收 快速为宝宝补充能量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0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了,天性活波好的宝宝的出汗量也在增大,家长要及时的为宝宝补充充足的水,但是,很多宝宝很不喜欢寡淡的白开水味道,那该怎么办呢?小编建议家长可以试着在白开水中加入一些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这样不仅能够让白开水变得更美味,还能快速给宝宝补充能量,让宝宝开心自在玩!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口感好易吸收 快速为宝宝补充能量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以无水葡萄糖、精制食盐、氯化钾、维生素C和硫酸锌为主要原料,配制而成的一种与人体细胞渗透压相近的健康饮,能迅速的补充水分、能量和电解质;适合儿童在发烧、腹泻、烈日高温和运动后等饮用。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口感好易吸收 快速为宝宝补充能量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的特点

安全

严格遵守“健康成长,营养均衡”的原则,无添加任何防腐剂,安全健康,宝宝安全食用;

专业

经科学的配比,专业补充葡萄糖,电解质和氨基酸的健康饮品,其浓度与儿童体内细胞渗透压相近,能迅速被人体吸收,帮助恢复机体正常运作;

吸收

按照能”口服不肌注,能肌注不输液“的原则,在家中可即冲即饮,方便及时补充水分,葡萄糖和电解质,维持体内电解质平衡;

口味

天然香橙口味,酸甜可口,宝宝喜爱饮用。同时不含蔗糖,符合健康饮用的标准。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口感好易吸收 快速为宝宝补充能量

与市面上普通的电解质饮料不同的是,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锌这两种非常有益于宝宝成长健康的营养成分,能够更好的助力宝宝的成长健康。

美好景像、培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