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儿乐扣装葡萄糖安全健康·纯正好口感 易于宝宝接受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9日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葡萄糖是一个非常传统且受欢迎的婴童营养品,很多的育儿家庭都会给自家宝宝在白开水或者其他事物中加一点葡萄糖,但是宝宝的食物岂能马虎,宝宝的葡萄糖的选择也是需要谨慎,雅因儿乐扣装葡萄糖配方好,易吸收,宝宝葡萄糖的好选择。

雅因儿葡萄糖系列共涵盖了三大配方——益生元、清清宝以及钙铁锌,乐扣装设计,天蓝色色调,夺人眼球,高端品质尽显!该系列产品秉承精选原料的重要性,自源头处便严格把控,确保品质!根据成长需求科学添加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溶解好吸收,还有纯正好口感,易于宝宝接受!

雅因儿乐扣装葡萄糖安全健康·纯正好口感 易于宝宝接受

门店选好货,爆款岂能少!雅因儿乐扣装葡萄糖强势来袭,三大配方单品全力助终端,新一轮的招商活动已然启动,需要上货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