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溪嘉琪幼儿遮阳帽 一岁半宝宝鸭舌帽遮阳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0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光越来越强,如果还要带孩子出门一定要给他们带上一顶小帽子,遮阳的同时还可以很漂亮!溪嘉琪幼儿遮阳帽,多种色系与款式,一定能够满足需求。

溪嘉琪幼儿遮阳帽  一岁半宝宝鸭舌帽遮阳好选择

帽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但也有很多家长认为:宝宝不需要戴帽子。

宝宝出门要戴帽子吗?

新生儿外出是需要佩戴帽子,可以更好的让宝宝适应外界气温的变化。幼儿以及儿童,则需要更具个人需求来选购。一年四季都可以戴帽子,但不建议带时间过长,因为处于生长期的他们需要阳光的照射,以便身体生成维生素D。常晒太阳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预防佝偻病等等。

溪嘉琪幼儿遮阳帽  一岁半宝宝鸭舌帽遮阳好选择

不过,如果阳光很强的时候,小编认为:还是需要一顶帽子来这样的。因为阳光很强,宝宝肌肤很嫩,很容易被晒伤!如果因为晒伤造成脸部肌肤脱皮,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伴随的红肿以及瘙痒感会给宝宝带去很多不适感。

当然,一顶好看的帽子不仅是遮阳,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看。质地轻盈、手感柔软、透气的帽子,同时尺码也要选对,过松与过紧都不利于宝宝头部发育。

溪嘉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