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多彩米乳 好的喂养才会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2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可以吃辅食之后,家长就开始忙碌起来。很多宝妈都认为:市场中购买的米乳不是很安全,不如自己操作来的放下。米糊制作起来十分简单,将米泡软之后,碾成糊状就可以了。也有些宝妈会混合奶水(奶粉)喂养,就成为了普通的米乳了。可是这真的符合婴幼儿需求吗?

施百利多彩米乳  好的喂养才会更健康

家庭做的米乳,并不是很科学,因为并没有科学配比营养在其中,如果长期食用则会造成婴幼儿营养不良,影响身体正常发育。

同时,在市场中米乳产品比较多,大家在选择上主要是看生产厂家以及配比。在这里我们施百利多彩米乳就比较适合家长选择了。采用先进工艺生产,精选优质大米,营养、健康,助力宝宝成长,走好关键一步。

施百利多彩米乳  好的喂养才会更健康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这个品牌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