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朵有机米乳粉质细腻口感更好 满足生长发育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辅食的添加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所以,辅食一定要优选,选择妈咪朵有机米乳,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妈咪朵有机米乳精选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成分,再经过多重先进的生产工艺制作,营养均衡全面,并且,取得了国家有机食品认证,品质安全放心。

妈咪朵有机米乳粉质细腻口感更好 满足生长发育所需

根据不同的营养需求,妈咪朵有机米乳一共研发推出了益生菌、铁锌钙核桃、果蔬多维、DHA淮山四大配方单品,采用湿法工艺,蒸汽熟化,粉质细腻,可放入奶瓶冲调,易于消化吸收,口感更好,丰富的营养,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妈咪朵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除了妈咪朵有机米乳之外,还有蒸米粉、益生菌水果米粉、金胚芽米粉、贡米米粉、智护米粉、小米米乳、益生菌米乳等,都是母婴店必备的热销品,欢迎广大消费者光临选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