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4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商品种类比较多,每种商品都有自己的陈列方法。如果陈列得当,一定能够让你的店铺生意火爆起来。如果陈列方法不对,后果可想而知。文嘉君展柜提醒各位店家:做好这3点,让你的店铺火起来。

陈列效果

陈列,一定要有好的效果,美观、整齐以及好拿。没有一个消费者愿意在不满灰尘的货架上选择商品。同时,不要堆积太多,不要让消费者感觉商品积压,卖不出去!

多点陈列

多点陈列就是让商品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顾客的视野里,反复出现刺激购买的欲望。可以是货架、堆装以及促销架等等,也可以陈列诸多关联系的产品,刺激消费。

增大陈列面积

这样有助于商品引起消费者注意,吸引目光。在合适的位置尽量做大型创意的堆头,不要小小的摞成一堆,让顾客误以为是临时堆放的货物。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以上就是我们提出的建议,不过这里小编依旧要和大家说一个重点:陈列货架(展架)的选择很重要。如果你想要一个比较高大上且能够为你店铺带来流量的货架,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文嘉君展柜!为你的店铺助力,让你2020大卖!

文嘉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