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3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童装陈列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如果一家母婴店的陈列不够整齐甚至是混乱的话,可能会导致往来的宝爸宝妈不会进店参观选购,相反的要是一家母婴店的陈列比较的美观整齐的话,会让往来的路人忍不住想进去看看。所以说陈列对于母婴店而言具有很大的影响。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主题陈列
母婴店的通咋混个陈列可以设置一个陈列的主题,而且主题也要经常的变换,以此来适应不同的季节和节日需要,给母婴店营造出独特的氛围,达到吸引顾客注意了的目的,进而起到促销产品的效果。

整体陈列

母婴店的童装可以将服装用人体模特,从头到脚整套整套的完整的向顾客展示,整体陈列可以向展示出整体的设想,方便顾客购买。

盘式陈列

无论是母婴店的奶粉、纸尿裤还是童装陈列都是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的,而盘式陈列方法不仅可以以盘为单位堆积上去,还可以加快童装陈列的速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示顾客可以成批的购买。

比较陈列

母婴店的童装还可以按照比较的方式来陈列展示出来,比如将相同的童装按照不要的规格和数量陈列展示,其目的是利用不同的规格包装的商品价格来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

分类陈列

母婴店的童装可以按照服饰的质量、特点、性能以及使用对象来进行分类,向顾客展示。既可以方便顾客在不同的颜色、图案、质量以及价格之间做出比较进行购买。

关联陈列

母婴店的童装可以将不同种类但是却相互补充的方式来进行关联陈列,运用商品之间的关联互补性向顾客展示陈列出来,可以使得顾客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也能顺便购买旁边的产品,增加顾客购买商品的几率。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九爱道具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母婴空间设计领域,专注打造具有销售力的母婴卖场和空间场景。九爱,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和整合运营经验,推出的一系列成功作品和案例,不仅改变了行业的格局,更重新定义了母婴卖场空间营造的全新模式。以用户需求为本,坚持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时刻紧跟时代热点和审美取向,不断优化橱窗设计,提升货架以及软装道具陈列的可塑性,让商品展示的更具美感,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视觉冲击力。通过足够吸睛,引人驻足的设计,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九爱道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