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贵阳女婴头皮&中指被啃食 调查真相让人难以相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5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20年4月17日,女婴爸爸接到老家的电话称:三个月大的女儿在贵阳老家出租屋内,不知道被什么动物“啃食”伤了。这名爸爸说:在看到图片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女儿的头皮直接能够看到骨头,而且中指也被吃掉了……

贵阳女婴头皮&中指被啃食 调查真相让人难以相信

原来是奶奶看着小孙女还在午睡,就去洗衣服了。洗衣服的地方也就十分钟的路程,也只是离开了半小时的样子。孩子被包裹好在床上睡觉的,奶奶回来后看到枕巾以及被褥上都是血,而且伤口也很吓人,就赶紧给孩子的爸爸打了电话。

一开始,很多医院都不敢接收治疗,后来是贵州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接收,直接送到了重症病房。

起初家长是到了派出所报案,但是因为并没有侦查到人为因素。后来,医生给出诊断结果就是:女婴是被动物咬伤的!

贵阳女婴头皮&中指被啃食 调查真相让人难以相信

后来,家人在出租屋内找到了些许线索。应该是被老鼠咬的,孩子脸上还有很多的牙齿印。找到了“凶手”,但" 啃咬已造成孩子的手指关节缺失,即便康复,也会落下终身残疾。"

通过这件事,我们家长应该知道:家庭环境对于幼儿成长的重要性。如果家中有老鼠等可能造成伤害的动物,应该及时处理或者找到对应的防护措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