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推荐: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吸收好更透气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5日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为了保障宝宝的成长健康,很多家长都会谨慎为宝宝选择纸尿裤,那么,纸尿裤什么好?推荐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

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芯体内含有海量吸水珠珠,可瞬间吸收尿液,牢牢锁水锁湿,防止回渗,让层面保持干爽,不起坨、不断层,小屁屁更清爽舒适;柔软透气底膜,均匀覆盖着5200个可视透气孔,独特的透气循环结构设计,高效透气,告别闷热湿气,小屁屁不再闷闷黏黏。

宝宝纸尿裤推荐: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吸收好更透气

全方位环抱式腰围,松紧有度,更贴合宝宝腰臀曲线,配合立体双层防侧漏护围,宝宝怎么动,都不用担心漏尿!温润绵柔全包裹,让宝宝感觉就像坐在云朵般,无厚重感,无束缚感,白天畅玩,夜晚安睡,妈妈更省心!

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还拥有尿显设计,纯植物材料、无味、零添加,更安全!实时监控宝宝屁屁卫生,新晋宝妈千万不要错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