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童健佑祛火金银花菊花固体饮料 让宝宝远离多种上火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夏交替时节,气候干燥,很多宝宝常常会有上火问题,一定要让宝宝多喝水、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同时也需要为宝宝添加一些清火品,比如宝童健佑祛火金银花菊花固体饮料,这样才能更高效的缓解宝宝上火症状。

宝童健佑祛火金银花菊花固体饮料采用河南封丘原产地的金银花为原料,道地药材,药才地道,源头把控品质!并按照药食同源经典组方研制而成,配方科学,工艺精湛,易溶解好吸收,呵护肠道健康,更拥有纯正好口感,如饮料一般,宝宝更爱喝,妈妈更省心!

宝童健佑祛火金银花菊花固体饮料 让宝宝远离多种上火问题

宝童健佑祛火金银花菊花固体饮料,安全健康,绿色呵护!这个春日里,有它相伴,让宝宝远离多种上火问题,让成长更健康,让妈妈更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