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爱行动 让爱看见——郫多态《超级VIP》爱心补贴 我补贴 你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7日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全球危机,全面营养干预!由广药白云山启蒙贝乐&郫多态发起的《超级VIP》千城万店爱心补贴体验活动将在2020年5月1日正式开启,面向全国招募30万名体验者!一起来体验不一样的营养第四餐!

为爱行动  让爱看见——郫多态《超级VIP》爱心补贴  我补贴 你体验

近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营养供给能力显著增强,国民营养健康状况明显改善,但当前仍面临营养不足与过剩并存、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尚未普及、营养相关疾病多发等问题。

营养是人类维持生命、生长发育和健康的重要物质基础,营养素则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人身体的营养素充足、均衡,免疫力就会足够强大;免疫力足够强大,就能抵御一切外来和内生毒素的侵害,身体自然就能健康。

目前,“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已经被纳入“健康中国2030”建设主要指标体系。都说健康是人最大的财富,今年的这次疫情让我们更加明白这个道理,健康是一切平淡或起伏生活的起点。一个人的免疫系统强弱,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个人的抵抗疾病能力的好坏。简单来说,如果免疫系统“军粮”不足,就很容易导致“士气”不足。其中,蛋白质是构建身体最主要的原材料。优质蛋白摄入不足,直接影响机体自我修复与免疫力。

白云山启蒙贝乐&郫多态顺势国民营养计划推出的营养第四餐—不一样的营养就是专门针对营养不良、体质虚弱人群提供营养干预郫多态不是一日三餐,它是营养第四餐。我们每天的一日三餐只能补充到我们最基本的营养,是生存的基本能量,而营养素则又是一种从另一种角度来补充食物中所达不到的营养。而其专利配方脾提取物可以触发机体对感染的抵抗力,改善细胞免疫功能,激活细胞免疫,以及其每袋内含的2.5g优质蛋白质及高密度矿物质及维生素,可达到双向免疫调节。

为爱行动  让爱看见——郫多态《超级VIP》爱心补贴  我补贴 你体验

“母婴行业是一个有爱心的行业”这是每个母婴从业者都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同样,责任也是衡量一个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它蕴含着丰富的内涵,而慈善公益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份社会责任。广药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致力于回馈社会,面对这次的疫情,在2020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广药集团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湖北、广东等省份捐赠价值1200万元的药品、防护用品等急需物资。广药白云山启蒙贝乐始终坚持“广药白云山 爱心满人间”的经营理念,以人类健康为己任,以责任铸造品牌,以爱心回馈社会。在同月31日启蒙贝乐&郫多态通过南昌市红十字会向全国疫情一线捐赠价值240万元的营养补充剂用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为爱行动  让爱看见——郫多态《超级VIP》爱心补贴  我补贴 你体验

为爱行动  让爱看见——郫多态《超级VIP》爱心补贴  我补贴 你体验

(启蒙贝乐&郫多态 通过南昌红十字会向全国疫情一线捐赠价值240万元营养补充剂)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守护人类健康,做好营养健康服务不仅仅是广药集团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启蒙贝乐&郫多态一直坚守并为之努力的!合理膳食,惠及全民!聚焦婴幼儿、青少年、老年人、营养不良、体质虚弱等重点人群,为全民营养健康做出贡献,助力健康中国,启蒙贝乐&郫多态在行动!

特殊时期,呵护宝宝健康!

特殊时期,守护学生健康!

特殊时期,关爱爸妈健康!

郫多态--营养第四餐,不一样的营养!!

《超级VIP》爱心补贴即将席卷全国……

为爱行动  让爱看见——郫多态《超级VIP》爱心补贴  我补贴 你体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