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再签代理一名 福建三明代理商加入祝大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8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母婴行业的朋友们,你们还在为2020年度招商计划而惆怅吗?各大展会纷纷延期,线下招商受阻。诸多企业开始转移“战场”,纷纷加入到线上招商平台中,希望借助线上专业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进一步的拓展市场。就在今天,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再签一名代理商(福建--三明母婴代理商)!在这里恭祝这名代理商:2020大卖!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再签代理一名  福建三明代理商加入祝大卖

对于现在的招商市场来说,线上平台是最佳的选择。同时,婴童品牌网更是各大企业较好的选择。拥有专业的宣传团队,精准推荐,提升成交率!南京同仁堂与婴童品牌网达成线上合作战略协议后,陆续与N家代理商签约合作,让更多区域的家庭能够享受到南京同仁堂营养品给予的健康呵护体验。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再签代理一名  福建三明代理商加入祝大卖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为了提升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公司从产品原料、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包装四个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现与美国、德国、法国、丹麦、新西兰、加拿大等多国优良原料供应商合作,保障产品的品质。同时公司又投入巨资,大力提升研发技术,使得产品的品质又得以飞跃提升。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再签代理一名  福建三明代理商加入祝大卖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产品涵盖了:凝胶糖果系列、益生菌系列、药食同源系列、DHA以及牛初乳等等产品,能够满足代理商铺货所需,同时也能够满足家庭选购营养品的需求。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合作。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