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30日 09:35来源于:智冠福羊公众号
分享:

近几年母婴行业整体一致呈现下滑趋势,疫情的冲击更是对母婴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而在疫情逐渐稳定的情况下,母婴行业更应抓住这个整体市场回暖的机会破冰!
智冠羊奶粉以强大的软实力,走进市场,助力母婴市场破冰!

最核心的赋能:服务

有人说,用服务来做“药引子”,去营造消费环境。

什么是“药引子”?百度百科是这么说的:药引子是引药归经的俗称,指某些药物能引导其它药物的药力到达病变部位或某一经脉,起“向导”的作用。

将药引子的概念放到母婴店的服务上,意思就是“服务的目的是为了引导顾客购买产品”。服务仅仅只是“药引子”吗?不,在任何一个行业,“服务”都不能仅仅作为“药引子”而存在。

大家有没有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海底捞究竟是凭借什么做到如今这般人尽皆知的地步的?

是味道吗?说实话,火锅的味道其实都差不太多,小龙坎、味蜀吾,甚至很多并不算出名的火锅店其实并不比海底捞差。

是性价比吗?海底捞的菜品量小已经快成为“业界共识”了,要说性价比,自己在家打火锅性价比才更高。

是营销炒作吗?海底捞的营销炒作确实在火锅行业算是不错的,但其炒作的强度完全不至于达到现在这样人尽皆知的地步。

那么是什么让海底捞这么火爆的?其实就是海底捞的服务,他们将餐饮业的服务做到了极致,至少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餐饮业的服务能够超越海底捞。

智冠乳业一直将服务作为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

智冠乳业有全面、完整的服务团队,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覆盖!

售前,我们有专业的培训师,对门店与经销商进行产品相关知识及卖点培训,并帮助门店做好售前准备。同时,还会对门店进行陈列指导,并为门店提供单透、海报、灯箱片的设计与制作,帮助门店形象提升。

售中,我们有全方位的协助,开展门店地推活动,并有规模庞大的宣传车队协助门店进行社区宣传、巡街等活动。同时,我们有大量的优惠活动,协助门店开发新客。在线下营业困难的当下,更是有专业讲师培训门店进行直播销售活动!

售后,我们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排忧解难,并有专业营养师为消费者解答育儿知识,用最专业的水平,提供最温暖的服务!

同时,智冠乳业始终坚持对终端的服务管理,严查、严罚线下违规串货行为,这是在净化市场环境的同时,确保消费者拿到的奶粉货源可追溯,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健康安全的重要措施!

智冠乳业具有强大的活动策划能力,敢策划、敢投入,在新冠疫情期间策划的“致敬最美天使,关爱天使宝宝”活动中,共有价值1150万的奶粉免费送出,此次公益活动更是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而这次活动也无形中为各个门店引流,开发了更多的顾客。

智冠乳业一直关注着“致敬最美天使,关爱天使宝宝”活动的兑现,对每位领取奶粉的医护人员进行活动后的服务对接,以高度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证每位参与到活动中的医护人员能够及时领到智冠乳业赠送的奶粉,将后期服务做好保障。

智冠乳业的“服务”,不单单是做药引子,而是从头到尾的保障,力求真正为经销商和门店带来帮助,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最接地气的赋能:深入市场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中)

“我在这个(母婴)行业干了十多年,接触过一线品牌,也做过各种二三线品牌,但在这么多品牌里,这么多年来很少碰见他们的总经理、一把手这样位置的高层真的下到市场去了解情况,基本都是我们自己在操作。但自从加入智冠,经常会得到闫浩总经理走访市场、到各个门店了解市场情况的消息,这几天闫总还来了安徽,走访各个门店,为我们经销商指导、分析母婴市场现状。这么务实的一把手,我这几年只在智冠见到了,这是智冠乳业踏踏实实做事、脚踏实地发展最直接的体现!”
安徽地区优秀代理商王总在采访中如此说到。

因为疫情的影响,母婴行业市场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在这种情况下,坐在办公室中是无法了解到真正的市场情况的,也就无法及时针对市场情况进行政策调整。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中)

闫总(右1)在门店内与经销商沟通指导

而智冠乳业闫浩总经理,每个月保持20天以上的出差安排,深入一线,走访全国不同地区的门店、市场,真正下到市场中,亲自与各地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区域负责人沟通,并提出众多有建设性的、适用于当地市场情况的建议。

安徽省区经理徐建表示:“虽然因为闫总的行程安排比较满,在各个地区停留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闫总的到来给了我们经销商与各个门店极大的信心,这是智冠乳业重视地方市场、重视我们的表现,让我们都再次提起了干劲!”

智冠乳业对各地经销商的支持,永远不是“空中楼阁”,更不是“办公室政策”,而是真真切切、脚踏实地的实干,从了解最真实、最基础的市场情况做起,因地制宜,给予各地经销商最贴合当地市场的帮助和支持!

重服务,入市场,智冠羊奶粉以强大而专业的软实力,助力母婴市场破冰!

智冠福羊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