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硒、钙+益生菌”组合,卡洛艾特富硒高钙羊奶粉助你提高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5日 09:00来源于:卡洛艾特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20的春天气温异常,昨天艳阳高照,今天大雪纷纷,昼夜温差也相当大,这个时候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容易因受凉、病毒入侵导致感冒、发烧和季节性流感,特别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更是对人体免疫力的考验,中农协富硒委顾问、卫健委地方病重点实验室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王治伦教授曾发文建议“有补硒条件的人可以补硒提高免疫力”。

“硒、钙+益生菌”组合,卡洛艾特富硒高钙羊奶粉助你提高免疫力

一、为什么补硒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呢?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我们熟知克山病也是因缺硒而导致的,当人体硒缺乏时很容易导致免疫力下降,1973年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硒为人体必需微量元素,而自然界中硒主要以有机硒和无机硒两种形式存在,有机硒活性高,毒性小,且吸收率高,我们需要摄入的就是有机硒。

王治伦教授在补硒抗新型病毒的建议中提到“我的许多研究说明硒对毒素有很好拮抗作用,低硒条件下柯萨奇病毒感染用硒有比较好的对抗作用,硒对提高免疫力有作用”。

我们可以了解到硒元素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是受到广泛认可的,而良好的免疫能力,是影响人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也是抵御病毒侵害的关键之一,通过补硒提高免疫力是确实可行的。

“硒、钙+益生菌”组合,卡洛艾特富硒高钙羊奶粉助你提高免疫力

二、那么该如何补硒?

为身体添活力,为健康添动力,卡洛艾特富硒高钙羊奶粉,超强“硒、钙+益生菌”组合,每100g卡洛艾特富硒高钙羊奶粉就含有22.5mg硒和1000mg钙,是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的不二之选!

营养配方是一罐奶粉的灵魂,直接影响人体的生长发育,科学全面的配方能给机体更全面的营养,这大概也是大多消费者选择奶粉最注重的一点。卡洛艾特富硒高钙羊奶粉,富含更多营养精华,除了超高含量“硒、钙+益生菌”组合,还特别添加人体所需各种维生素,易消化好吸收,帮助肠道做活动,有益于中老年人补充全方位营养,呵护肠道健康!

免疫力是人体重要的防御机制,在外界出现威胁人体健康的细菌、病毒等物质时,人体的免疫系统会主动保护机体,很多身体虚弱的人难以抵抗外界侵袭,所以增强免疫力是抵御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其他病毒的重要手段之一。

好身体可以降低病毒入侵的风险,卡洛艾特富硒高钙羊奶粉,精选富平黄金奶源带十年有机认证优质奶源,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科学配比,富含更多种营养精华,闲暇之余不如泡上一杯羊奶,提高免疫力,共抗疫情!

卡洛艾特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