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婴宝小麦胚芽米饼无油烘焙·营养健康 宝宝爱吃不上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30日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零食是宝宝的心头好,有时候宝宝哭了、闹了、饿了,一个一个小零食就能解决,市面上的大部分零食以油炸为主,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而汇婴宝小麦胚芽米饼与市面上其他零食不同,采用无油烘焙,非油炸,不上火,淡淡米香,好吃停不下来,采用人性化定量分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食用,有趣好玩更卫生。

汇婴宝小麦胚芽米饼,特别添加小麦胚芽,小麦胚芽是小麦的核心和生命,小麦胚芽约占整个麦粒的2.5%,是小麦中营养价值最高的部分,蕴藏了50多种人体所需丰富营养及微量元素。所以,汇婴宝小麦胚芽米饼是一款营养、健康的零食。

汇婴宝小麦胚芽米饼无油烘焙·营养健康 宝宝爱吃不上火

汇婴宝小麦胚芽米饼系列

1.精选优质的绿色大米为原料,营养健康;

2.添加小麦胚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E,B1等多种营养素;

3.无油烘焙,片片松脆,满口都是清淡的米香;

4.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孩子食用健康又放心;

5.片状设计,方便孩子进食,同时锻炼孩子的抓握能力;

6.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方便外出携带;

7.原味、水果味、蔬菜味、胡萝卜味,4种口味,多样选择,妈妈更省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