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米熊小米米粉口感纯正·营养好吸收 宝宝更爱吃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30日 15: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辅食的添加一直都是众多家长关心的事情,宝宝的辅食对于宝宝的成长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辅食就是中家长想要做的事。吉米熊小米米粉好营养、好口味,助力宝宝辅食更健康。

吉米熊小米米粉口感纯正·营养好吸收 宝宝更爱吃

吉米熊小米米粉拥有多款精品配方,如钙铁锌、益生菌、强化铁、强化钙等,优选天然种植的优质小米等为主要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更有保障!根据成长需求科学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配方科学,营养均衡全面,工艺精湛,层层严格监督检测,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好吸收,口感纯正,宝宝更爱吃!

目前,吉米熊小米米粉及旗下多款辅食正网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多款品质佳品强势来袭,全面助阵终端销售,门店上货不可错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