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3日 11:52来源于:成长精灵
分享:

在宝宝成长发育的阶段补充充足的营养很重要,其中钙元素就是宝宝成长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之一。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帮助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在琳琅满目的钙产品中,想要为孩子挑选钙产品时,要尽量选择孩子喜欢的钙片,比如像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这种,不仅钙营养丰富,而且美味,更符合孩子口感喜好。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自新鲜牛初乳提取,蛋白及钙营养含量丰富,每粒含钙48mg,特别添加免疫球蛋白IgG,输送骨发育所需的钙营养的同时,可以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专为成长中的孩童设计,营养纯净含量高,亲和人体,易咀嚼好吸收,口感佳,孩子喜欢吃,妈妈更省心。正值春天生长季,有了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让孩子成长更快人一步,赢在起跑线!

成长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