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3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年初的“疫情”,让很多家长了解到:免疫力的重要性。就百度指数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人们对“免疫力”的关注,相比平时高峰直接飙升到300%!特别是婴幼儿群体,如果能够拥有较强的免疫力,家长在育儿上将会更加轻松。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如何才能够提升免疫力呢?这你只需要一款高质量的牛初乳即可!

牛初乳是指:从健康母牛分娩后72小时内所挤出来的乳汁。这个时间段的乳汁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以及生长因子(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等等),具有一定的“免疫调节”营养价值。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培芝纯牛初乳粉,含有12000mg活性免疫球蛋白,真正做到含量高、营养佳、为孩子的健康护航。除此以外,还拥有乳铁蛋白、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等,打造出全新的免疫天团,具有非常重要的免疫营养价值。

就目前市场来说,已经有诸多母婴店开始大面积铺货营养品,如果你想要更快速的抢占市场,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代理相关事项。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培芝纯牛初乳粉2020年诚邀你的加入。

培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