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6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提议:给孩子补钙,可以多晒晒太阳!但是,夏季高温,宝宝的代谢也比较高,出汗也多,钙元素会随着汗液大量流失。有可能吸收的还没有流失的多!不适合晒太阳之后,夏季要怎么给宝宝补钙呢?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好营养。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钙质,可以说对婴幼儿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促进骨骼、牙齿的发育,同时还参与其他一些机体功能运作等等。如果他们严重缺钙,则有可能诱发一系列的问题。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提供丰富好钙,促进钙质吸收,帮助婴幼儿的生长发育,维持骨骼、牙齿的健康,促进睡眠品质以及增加睡眠时间,减少夜间哭闹等等。同时可以让宝宝长高、长的壮实;帮助智力发育以及内分泌平衡,缓和肠胃病痛等等。

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momo旗下产品有米粉、饼干、滴剂以及钙铁锌、乳铁蛋白、维生素、DHA、牛初乳与备孕食品等等,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当然,如果你是想要代理的话,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