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梦”随锌动 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6日 14:14来源于:成长精灵
分享:

在人体的生长发育中,锌是人体25种必需元素之一,是体内必须的一种微量元素,但它不能在体内合成,只能依靠外来食物提供。

同样对于宝宝来说,锌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是多么重要,宝宝缺锌通常会出现挑食厌食,发育迟缓,注意力不集中,反复地图舌等现象。

父母会去选择很多的补锌产品来给宝宝补充身体所需要的锌元素,但选择一款宝宝喜欢的补锌产品也变得尤为重要。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梦”随锌动 营养好吸收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则以糖果的方式深受宝宝的喜欢,能让在宝宝吃糖果的过程中就补充了身体所需的锌元素,从而促进了宝宝身体的吸收,改善宝宝挑食厌食的毛病,提升宝宝的大脑发育,更能够让宝宝集中精力去做事情。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梦”随锌动 营养好吸收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采用进口原料,纯天然萃取,营养易吸收。成长精灵一直以“成长精灵营养品,专注婴童健康成长”为理念一直关注宝宝成长发育,将会是更多父母不会错的选择。

成长精灵、成长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