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 蓝帽认证信得过、礼盒包装上档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6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保健食品中,有蓝帽认证会更加具有权威性。蓝帽,是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审批认证的保健食品标志,获批的产品在外包装上都会标注“国食健字”字样,天蓝色呈帽形,我们俗称为“蓝帽”!在我们保健食品行业中,能够拥有蓝帽认证的,可以说是畅通无阻,质量经得起各种考验的。而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产品系列,就是蓝帽认证产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  蓝帽认证信得过、礼盒包装上档次

DHA是我们熟知的营养,对于孕期来说不仅仅是呵护了孕妈妈的健康,同时也助力着胎儿的发育。

孕妈妈补充一定的DHA可以利用利用母血中的a-亚麻酸合成DHA,然后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使那里的神经细胞成熟度提高。

同时还可以减少产后抑郁的发生。有研究显示:我国50-75%的女性都会有一段产前、产后抑郁,抑郁不仅会严重的影响到宝妈的身体健康,严重情况下还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导致婴儿发生情感障碍以及行为异常等等。而DHA则可以尽可能的减少抑郁症的发生。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  蓝帽认证信得过、礼盒包装上档次

所以,孕期补充一定的DHA是十分有必要的。但也不能盲目补充,要在医嘱的前提下进行。如果你需要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则是你比较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想要代理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给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留言。

凡诺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