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6日 16:46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为了更好的保护宝宝健康成长,很多宝爸宝妈们也都了解过宝宝的营养研究,核苷酸也并不陌生,被称为宝宝的“半必需营养素”。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也添加了足量核苷酸成分,能够为宝宝成长提供全面而充足的营养。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据了解,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产品中除了羊奶本身的核苷酸之外,还添加了UMP、CMP、GMP、AMP四种人体必须的核苷酸组合,含量也非常给力。它们就像体内的小卫士,能让宝宝保持健康,少受疾病的困扰。

与此同时,核苷酸还能影响肠黏膜的发育、功能、改善和修复,对于宝宝肠道的发育成熟十分关键;其能促进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宝宝腹泻的发生。为了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悠滋小羊还特别添加了4倍的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其中的双重进口益生菌,不仅活性高、耐胃酸,还可以在核苷酸的助力下更好地发挥功效,让宝宝肚肚舒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核苷酸作为DHA和RNA的合成原料,为宝宝补充核苷酸有助于神经系统细胞增长,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核苷酸在细胞更新、复制和重建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处于快速生长期的宝宝尤其重要。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不仅有着含量丰富的核苷酸,OPO、DHA、ARA、胆碱、牛磺酸、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也相当齐全,足以担当宝宝成长发育的可靠保障。

作为国产奶粉领导品牌,伊利奶粉多年来深耕宝宝营养研究,深知宝宝营养需求。通过推出含足量核苷酸成分的金领冠悠滋小羊,伊利奶粉希望能够为宝宝健康发育提供更多动力,凭实力呵护宝宝成长。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