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药童舒胶囊系列产品诚邀代理商 高新技术产品优势打造无限财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1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瞬息万变!作为专业的母婴行业经销商来说,需要有一个敏锐的洞悉市场发展的能力。如果你没有,那就要多多了解行业动态,获取到市场发展的最新动向!在2020年的市场中,高新技术产品会更加备受请阿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高新技术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能够为代理商提供十足的保障,助力经销商的财富积累。而华药童舒胶囊系列就是我们高新技术产品,具备顶级的市场竞争优势。

华药童舒胶囊系列产品诚邀代理商  高新技术产品优势打造无限财富

华药童舒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海藻粉凝胶糖果、DHA藻油凝胶糖果分别于2016年、201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高新技术产品区别与其他技术含量低的产品,相比之下有以下优势

1、高科技含量。尤其是核心技术,它关系到企业发展、利润。华药童舒软胶囊,荣获中国首创专利技术—“咀嚼性软胶囊”和“多相混悬系统”专利技术,开拓出一个崭新的健康食品市场。

2、高品质要求。高企认定对高品辅佐材料提高了更高的要求。高品已经成为认定高企的重要条件之一。

3、广阔市场前景。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利税率应高于20%)和广阔的市场,在短期内不会被替代或超越。

4、高价值高竞争。高品的认定直接证明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可以提高客户认可度,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

5、政府扶持且补贴项目。各地市会根据相关政策文件给予企业一定的奖励,这是企业的无上荣耀,是国家科技部对企业生物研发实力的认可。

华药童舒胶囊系列产品诚邀代理商  高新技术产品优势打造无限财富

做为如此有实力的产品,想必能够吸引更多母婴经销商的眼球。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华药童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