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轻奢生活·绵软呵护 用心关爱每一位母婴用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2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爱母婴健康,从这里出发!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以天然馈赠的自然材料,为受众打造轻奢生活,用心关爱每一位母婴用户。清洁婴幼儿小手、擦拭宝宝口水、清洁宝宝的屁屁以及女性日常清洁护理等等,自然馈赠,用的更放心。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轻奢生活·绵软呵护    用心关爱每一位母婴用户

细腻柔润·更亲肤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更好的保留纤维柔软度,立体绒毛触感看似一张纸,触摸却如同羊绒一般,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天性中柔软的需求。

无荧光剂·食品级安全

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剂,以及其他有害物质,即便宝宝无意间咬到了纸巾,也不要紧。

原生木浆,柔韧不掉蟹

严控甄叶浆长纤维和叶浆短纤维配比,全新处理工艺,赋予原浆纸柔软触感,更高档的纹理,纯色天然。

贴近宝宝肌肤PH值

为了更好服务群体,我们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不会因为酸性碱失衡而破坏了肌肤的保护屏障,能够更好的隔离细菌,灰尘,保持肌肤的健康态。

生产环境

从原材料到成品,再从生产环境到设备工艺,产品的生产过程都在高标准的车间内完成。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轻奢生活·绵软呵护    用心关爱每一位母婴用户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通过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进行中,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绵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