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清芙小象腹泻贴 贴一贴 轻松缓解宝宝腹泻烦恼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腹部,是人体中比较脆弱的一部分,对于宝宝来说尤其容易出现腹痛,腹泻的问题。特别是在夏天,天气炎热,宝宝又贪凉,稍不注意宝宝的小肚皮就会着凉,出现腹泻问题。

清芙小象腹泻贴 贴一贴 轻松缓解宝宝腹泻烦恼

不怕,有清芙小象腹泻贴来帮忙。清芙小象腹泻贴是一款由草本萃取,可按照穴位贴敷的宝宝腹泻贴。

清芙小象腹泻贴使用起来简单方便,直接在宝宝肚脐处敷贴即可,可以减少带宝宝痛苦,让孩子不抗拒。

清芙小象腹泻贴 贴一贴 轻松缓解宝宝腹泻烦恼

清芙小象腹泻贴是由江西江西萃润园康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司主要以婴幼儿洗护用品为主,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原则 致力打造一系列让宝宝用着安全,舒适,让妈妈放心的产品。

清芙小象腹泻贴 贴一贴 轻松缓解宝宝腹泻烦恼

此间江西江西萃润园康健科技有限公司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清芙小象风寒感冒贴、腹泻贴及清芙小象医用退热贴,采用草本萃取的精华,安全无副作用,成为更多宝宝感冒,发烧,腹痛的必备良品。

清芙小象腹泻贴一贴轻松缓解宝宝腹泻问题,让宝宝用着开心,妈妈也更加舒心。清芙小象腹泻贴是宝宝腹泻的选择佳品。

美好景像、清芙小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