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3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说:如果宝宝发生了腹泻、便秘以及反复性湿疹,可以给他们补充一定的益生菌,然后就可以缓解了!会那么的神奇吗?

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益生菌有哪些作用呢?

1.平衡肠道菌群,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以及改善宝宝便秘问题。

2.刺激肠道免疫机能,增强免疫力。

3.帮助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益生菌株在肠道内可以产生消化酶,能够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所摄入的食品以及其他营养成分。

4.其他

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宝宝什么情况下需要补充益生菌?

腹泻、便秘:补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肠蠕动,对腹泻以及便秘的宝宝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消化不良:小宝宝自身免疫力发育不完善,肠道消化功能较弱,易出现消化不良表现,益生菌可以促进消化。

鹅口疮感染:引起鹅口疮的原因是白色念珠菌(一种霉菌),白色念珠菌不仅侵犯口腔,还会侵犯整个消化道引起腹泻,益生菌对鹅口疮也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反复性湿疹:益生菌虽然不能根治湿疹问题,但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服用抗生素:抗生素会杀死身体里的有益菌和有害菌,服用抗生素期间,适当补充抗生素有助于恢复菌群平衡。

早产儿、低体重婴儿等:这些孩子一般免疫力低,补充益生菌可以提高肠道免疫功能,肠道免疫功能增强,也会刺激全身免疫功能。

如何服用益生菌?

益生菌怕烫,冲水时水温不要超过40℃;益生菌不要与抗生素、思密达同食。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