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4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新手宝爸宝妈,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宝宝的健康,比如现在夏季到了,闷热的天气加上整天穿着纸尿裤,宝宝的皮肤健康会受到不小的影响。由于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皮肤屏障要比成年人薄弱,所以容易遭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导致宝宝娇嫩的皮肤出现各种问题。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植物精萃 清爽舒适

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可改善宝宝臀部皮肤PH值环境,并抑制致病菌,适宜婴幼儿臀部、肛周及腹股沟等部位日常及便后清洁抑菌护理。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使用携带方便,是您理想的选择,也可将本品直接喷涂在纸尿裤起到抑菌防护使用。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宝舒肤抑菌液系列:植物精萃 温和舒适

宝舒肤抑菌液采用多种草本精华精制而成,不含酒精,温和舒适,无刺激,适宜婴幼儿肌肤。根据皮肤透皮吸收原理,辅配高效皮肤渗透剂,促使皮肤渗透吸收。使用于因潮湿、闷热、奶渍、汗渍等因素引起宝宝皮肤不适部位及臀部、腹股沟抑菌护理。也可用于蚊虫叮咬处皮肤外搽止痒。本品采用滚珠瓶包装使用方便、卫生。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婴贝可俐护肤系列:植物精萃 补水保湿

适宜婴幼儿肤质,蕴含霍霍巴籽及白花春黄菊花萃取的多种天然活性精华及维生素,温和纯正不刺激,吸收快,改善宝宝肌肤缺水并滋润保湿,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呵护肌肤,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婴贝可俐抑菌系列:植物精萃 清凉止痒

蕴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研制,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抑菌止痒,能够舒缓因闷热、出汗不畅等因素引起的痱子,清凉爽身,宝宝专用。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