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5月新签北京代理 草本呵护,绿色安全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5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优杰草本洗护用品5月新签北京代理,感谢陶晓乐代理商的认可、支持以及信赖!同时,也感谢婴童品牌网的售后团队为我们推荐精准经销商。贝优杰现在正通过婴童品牌网面向中国空白区域招募代理商,如果你有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优杰5月新签北京代理  草本呵护,绿色安全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在洗护市场中,家长更加青睐草本萃取,天然、绿色、更安全。贝优杰,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贝优杰专注0-6岁的婴幼儿天然护理产品,用妈妈的爱为宝宝们打造一站式护理方案,0添加,无刺激,让宝宝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

贝优杰5月新签北京代理  草本呵护,绿色安全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贝优杰5月新签北京代理  草本呵护,绿色安全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贝优杰产品涵盖了润肤霜、沐浴露、驱蚊液、润唇膏、湿巾、电蚊香、爽身粉、痱子粉、润肤油、润肤乳液、护臀霜、防晒乳、果蔬清洗剂、退热贴、奶瓶清洁剂等等,能够满足母婴经销商群体的代理需求。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具体事项,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