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火爆招商啦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有惊喜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4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药食同源系列营养品在当下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代理商们也对药食同源产品加码!现在,康保聪携手婴童品牌网全面招募代理商,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药食同源系列产品。

康保聪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火爆招商啦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有惊喜

现在的家长大多以90后为主,他们更加懂得如何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在营养品的选择上更加理智,也更舍得投入。但前提条件则是:该款产品高质量、效果好、安全放心且营养。

康保聪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牡蛎山药颗粒、甘草桔梗颗粒、蒲公英颗粒、马齿苋茯苓颗粒、鸡内金山楂颗粒、火麻杏仁颗粒产品,每一款都是选择优质原材料,植物萃取,精湛制作工艺以及全程严格质量监控等,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是能够经得起市场、代理商、消费者考验。

康保聪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火爆招商啦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有惊喜

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让大家放心、安心!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