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申城广济堂营养品益生菌粉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6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各位家长多少有所了解。补充一定的益生菌,可以更好的调节肠道健康。但不是所有的宝宝都需要补充益生菌,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呢?申城广济堂营养品益生菌粉为你解答!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申城广济堂营养品益生菌粉为你解答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容易反复感冒且发烧与咳嗽的宝宝

过敏性体质的宝宝(易过敏)

腹泻、便秘以及肠胃失调的宝宝

经常使用抗生药物的宝宝

以上几种宝宝是需要补充益生菌来调理身体的健康,但不代表所有的宝宝都适合补充。家长如果想要给宝宝补充,最好是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遵医嘱是十分有必要的,不要为宝宝带去任何的额外负担。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申城广济堂营养品益生菌粉为你解答

在人体的肠道中,有着很多菌,有益菌以及有害菌都有,它们共同组成了人体庞大的微生态系统。有益菌中的益生菌,时刻发挥这调节的作用,无时无刻的保护人体健康。如果肠道菌群失衡,就有可能造成诸多肠道疾病等等。所以,补充益生菌还是一定必要性的。

美好景像、申城广济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