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繁益生菌饮品优势有哪些 呵护肠道好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1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饮品对于身体有哪些好处?益生菌大家都知道,但是它们有哪些作用有些家长还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美繁益生菌饮品就来和大家分享:益生菌饮品的作用有哪些。如果你也需要购买此类产品,家长可以放心选购美繁益生菌饮品啦。

美繁益生菌饮品优势有哪些   呵护肠道好健康

乳双歧杆菌HN019

提高抗炎抗氧化的能力;改善大便频率低的成年人的BMF;减少与轮状病毒和大肠杆菌感染相关的断奶腹泻减少学龄前儿童雨季期间的腹泻率和发烧率。

鼠李糖乳杆菌HN001

生命早期补充鼠李糖乳杆菌HN001,在2、4、6岁时显著减低湿疹的发病率;提高体外矿物质的利用率;降低大肠杆菌0157 :H7感染的严重程度;提高抗沙门氏菌的免疫能力。

动物双歧杆菌BB-12

预防腹泻和减少腹泻天数;提高体外矿物质的利用率;降低早期急性中耳炎和复发性呼吸道感染的风险;预防NEC (坏死性小肠结肠炎) ;有效增加早产儿体重。

短双歧杆菌M-16V

抗过敏(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 ;促进早产儿健康成长;预防早产儿低体重初生儿感染;促进低体重出生婴儿肠道内形成双歧杆菌占优势的菌群。

美繁益生菌饮品优势有哪些   呵护肠道好健康

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相应的优惠。

美好景像、美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