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纸尿裤再签2家代理商 恭祝代理商们: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8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河南驻马店、广东潮州的母婴朋友们,小猫米欧纸尿裤来啦!非常感谢初见、徐少滨两位代理商的高度认可与青睐,加入到小猫米欧代理大家庭中,在后面的合作中企业将鼎力支持代理商们的市场拓展以及相关服务。2020年我们携手并进,在逆境中创造更多的财富!

小猫米欧纸尿裤再签2家代理商  恭祝代理商们:生意兴隆 小猫米欧纸尿裤再签2家代理商  恭祝代理商们:生意兴隆

在婴童品牌网平台中,小猫米欧纸尿裤一直都非常火热,每一个月都会成功签约数家代理以及诸多门店经销商。有些人会质疑我们的真实性,但小编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小猫米欧纸尿裤真的很火,这些代理都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我们后台依旧有很多经销商在咨询小猫米欧纸尿裤代理事项。

小猫米欧纸尿裤再签2家代理商  恭祝代理商们:生意兴隆

小猫米欧一直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严把关、从严要求,从严执行,确保产品的质量优于同类产品水准。工厂拥有多条先进的自动化婴儿纸尿裤/片生产线,通过不断引进国际高端生产设备,吸收前沿生产技术,为做出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小猫米欧纸尿裤再签2家代理商  恭祝代理商们:生意兴隆

成功代理小猫米欧纸尿裤,你还会得到企业给予的6大代理支持以及其他优惠。想要了解具体详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