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 安全驱蚊 呵护宝宝细嫩肌肤远离蚊虫叮咬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2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蚊虫叮咬一直都是比较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家有小宝宝,白嫩嫩的皮肤被蚊虫叮了一口,瞬间都变了颜色。

对于一些不特别毒的蚊子,叮咬之后问题不算太大,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但如果被一些毒性比较大的蚊虫叮咬了,严重起来可能还要去医院。

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 安全驱蚊 呵护宝宝细嫩肌肤远离蚊虫叮咬

图源:童将

所以来说,选择一款驱蚊产品在此刻就显得十分重要了,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是一款采用天然植物,艾草、金银花、薄荷、薰衣草的植物草本抑菌喷剂。

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是由蚊不叮抑菌喷剂和草本抑菌喷剂两种组合装,蚊不叮抑菌喷剂主要可用于室内外喷涂,用来防止蚊虫叮咬,草本抑菌喷剂则有抑菌止痒的作用,如果宝宝被蚊虫叮咬了,可以涂少许帮助宝宝消除蚊虫叮咬的包。

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 安全驱蚊 呵护宝宝细嫩肌肤远离蚊虫叮咬

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相比普通的驱蚊产品更加安全,有效,便携能够快速驱蚊,它外形小巧驱蚊效果持久,而且成分温和,无毒无害没刺激性气味。

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取出适量,轻轻涂在皮肤上,能够有效驱蚊,让宝宝免受蚊虫叮咬。

童将蚊不叮驱蚊组合安全驱蚊,呵护宝宝细嫩皮肤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