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款果泥 你会选择什么品牌 维你维喜果蔬泥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果蔬泥,家长还是不太信任市场购买的产品,大多自己做!其实,当下市场中已经有很多品牌果蔬泥是可以放心选购的。维你维喜果蔬泥大品牌更值得信赖,提供比较好的果蔬泥体验哦。

儿童款果泥  你会选择什么品牌   维你维喜果蔬泥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维你维喜果蔬泥3号橙子味

果蔬泥3号橙子味由20余种蔬菜和水果组成,针对孩子挑食不吃蔬菜,提供均衡营养。

儿童款果泥  你会选择什么品牌   维你维喜果蔬泥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维你维喜果蔬泥3号香蕉味

3号香蕉味果蔬泥,由20余种蔬菜水果组成,经过特殊工艺破壁等技术,补充果蔬中的维生素、膳食纤维。

当然啦!我们维你维喜果蔬泥也有成人款的哦。家长有兴趣尝试,也是可以选购的呢。如果你是代理商,有意向代理相关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相关具体事项。

维你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