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美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各类影响吸收与利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5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每一位家长最大的心愿!但宝宝很难做到家长所期待的样子!大部分的宝宝免疫力、抵抗力都比较弱,很容易被细菌、病菌所侵扰,造成一系列的病症问题。想要宝宝少生病,那就要提升免疫力以及抵抗力,让宝宝营养更加均衡,体质倍儿棒。

优贝美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各类影响吸收与利用

母乳喂养的宝宝,体质要好很多。因为0-6个月母乳喂养的宝宝,能从母乳中获取到一些抗体,正是这些抗体构成了宝宝成长的过程中第一道防御系统。所以,吃母乳的宝宝不容易身边。6个月后,即便是母乳喂养,乳汁中所含有的乳铁蛋白并不像刚出生那时候那么的丰富。再加上自身免疫系统发育也不是那么的玩耍,就十分容易出现呼吸道疾病、肠胃疾病等等。

优贝美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各类影响吸收与利用

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纯度高,营养价值最高,吸收效率高。含有β-乳球蛋白、α-乳白蛋白、免疫球蛋白等其他多种活性成分,易被人体吸收,溶解性能好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

优贝美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各类影响吸收与利用

优贝美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进口原料含量高每100g含400mg乳铁,同时特别添加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与利用!家长在购买之前,需在医嘱的前提下理性购买!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