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展正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 2020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5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展正,隶属于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全面致力于孕婴童展示道具的研发、生长以及销售等等,曾为Hello kitty、青蛙王子、小浣熊、皇家婴童、史努比、十月天使等多家知名连锁店等提供道具服务。2020年,展正&婴童品牌网取得合作,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展正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 2020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当下,展正公司推出了“母婴终端零售展示道具、母婴终端代理商、专营店、品牌连锁加盟的整店输出一站式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展正拥有高素质的设计团队(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结构工程师)为你提供免费规划设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让卖场每个区域都具美感以及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展正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 2020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展正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 2020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作为店铺经营者的你,想必也知晓一个比较合理的陈列对于店铺的重要性。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店铺以往旧帽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展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