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巧咀嚼片压片糖果系列 关注宝宝身体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5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道健康与否对于宝宝自身身体发育是非常重要。如果宝宝肠道不好,宝宝的吸收消化能力就会变差,长期下去,宝宝可能就会出现营养不良。

所以说,给宝宝选择一款能够促进宝宝肠道消化,调节宝宝肠道平衡的益生菌也是相当重要的。

上海迪巧咀嚼片压片糖果系列 关注宝宝身体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DHA益生菌咀嚼片压片糖果

上海迪巧DHA益生菌咀嚼片压片糖果采用三重纳米蛋白胶包裹技术,能够保护益生菌的活性不被破坏,相对于市场上一些益生菌滴剂或者益生菌冻干粉更能保持它的活性。

上海迪巧DHA益生菌咀嚼片压片糖果它是以压片糖果的形式让宝宝更容易接受,让宝宝在咀嚼的过程中逐步释放,迅速定值到宝宝肠道。逐渐帮助有肠道问题的宝宝改善腹泻、便秘的问题,调节宝宝肠道平衡。

上海迪巧DHA益生菌咀嚼片压片糖果中含有许多益生菌株在胃肠道内可产生消化酶能够帮助宝宝体内摄入的食品和营养物质消化吸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让宝宝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上海迪巧咀嚼片压片糖果系列 关注宝宝身体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牛初乳咀嚼片压片糖果

上海迪巧咀嚼片压片糖果还有牛初乳咀嚼片压片糖果,我们都知道牛初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蛋白IgG对于牙齿不好的宝宝有防止龋齿的作用。

上海迪巧牛初乳咀嚼片压片糖果选用的牛初乳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清除肠道致病细菌,促进有益细菌生长,防备肠道疾病发生;同时免疫球蛋白、消炎因子、巨噬细胞等免疫物质帮助宝宝提高强身体免疫力。

上海迪巧咀嚼片压片糖果系列关注宝宝身体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