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家生产羊乳特医粉企业“和氏”举行陕西省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6日 08:46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5月21日,全国首家生产羊乳特医粉企业“和氏”举行陕西省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成功。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宝鸡市科技局局长赵一键、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郑永刚、宝鸡市科技局副局长闫明辉、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县长赵甲宏、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总经理李轶超等。

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百亿生态乳都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全省推进千亿奶山羊产业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对全省羊乳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智能制造示范点和氏乳业是全省乃至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组建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这不但得益于和氏近年来在生产工艺和新品研发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更加离不开和氏优秀的技术人才储备和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实力!

董事长刘安让介绍企业概况及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情况,充分阐述和氏重研发,重全产业链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有以下5点:

和氏乳业将最新技术应用到最前沿

羊乳粉生产实现了鲜奶收储GPS全程跟踪、电脑计量配料、全省首家使用DSI纯净蒸汽直喷杀菌,羊奶真空脱膻、低温浓缩、可变角度六喷枪喷雾干燥,粉粒两级附聚、气动密相输送到产品激光赋码包装的全过程实现了智能化生产,加工设备具备自我感知、自我识别、自我判断、自我执行智能化功能,提升了羊乳粉质量保障能力。

和氏产品应用最新科研成果

2016年以来,先后设计开发了添加OPO精确模拟母乳脂肪结构的优宝聪和美贝嘉系列婴幼儿羊奶粉、添加益生菌的和氏莎能和惠哺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让分离自健康母乳专利菌种发酵乳杆菌CECT5716在婴儿肠道内定植占主导地位。新冠疫情发生后,我们迅速研发生产出提升免疫力、促进肠道菌群与矿物质平衡,添加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益生菌的羊奶粉产品,一经推出,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和氏将为全国首家生产羊乳特医粉的企业

今年和氏集团投资2.57亿元的特殊医学用途羊奶粉新项目已经立项建设,羊乳粉作为特医配食品的重要资源,目前全国尚属空白,我们是首家涉猎此领域,将极大提高羊奶加工深度,发挥陕西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用,体现和氏乳业集团在羊乳粉新产品研发创新方面的领头羊作用。

和氏乳业本身就是高新技术企业

和氏乳业集团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被命名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企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其中超千万元投入到羊奶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

和氏与知名大学深度合作

和氏乳业集团公司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教学基地,在奶山羊品种改良,胚胎移植,提升奶山羊泌乳量等方面深度合作。2016年我们与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合作,完成了《功能性奶粉及奶片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2018年获得专利(ZL 201410195624.3),并将科研成果就地转化。目前,在羊乳粉研发方面已经走在全省同行业的前列,功能性羊乳粉年产值超2亿元。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祝贺和氏乳业羊乳粉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组建。这不但有助于提升陕西羊乳产业科技含量和生产质量,也标志着和氏乳业的努力得到了科技界的认同!

陕西羊乳产业发展迎来里程碑

和氏乳业此次组建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陕西羊乳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全省推进千亿奶山羊产业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对于和氏,这既是压力,更是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和氏乳业的创新能力,继续追赶超越,为陕西千亿级奶山羊产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