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专属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伊利“实力”领跑奶粉赛道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5日 16:1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日前,婴幼儿配方粉行业的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对于市场的竞争淘汰也越来越明显,对奶粉的安全性也越来越重视。对于国产奶粉冲出外资“包围圈”,国内外品牌奶粉的产品力与消费者信任度也逐渐趋近,奶粉圈的发展在实力上的差距也越来越趋。

伊利奶粉随着不断自我创新、迎合时代更迭的品牌,总能在看似饱和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尤其以产品创新建立核心差异,不止是奶粉企业健康可持续增长的基石,更将为整个婴幼儿奶粉行业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

作者/lucy

昨天是520,爱的表白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倡导日。中国乳业品牌伊利金领冠延续对母乳力量的守护,在线上成功召开“中国专利 守护母乳力量”伊利金领冠品牌升级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发布会,伊利金领冠正式官宣全新品牌主张“中国专利配方 母爱传承”及后续产品升级动作,明星宝妈谢娜、权威媒体、母乳研究领域专家、专利领域的领导嘉宾都纷纷助阵。伊利金领冠在展现自身硬核实力的同时,也掀起奶粉行业专业化竞争的新征程。

全新《母乳研究白皮书》重磅发布 伊利金领冠引领中国母乳研究迈入Σ时代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物,但母乳的组成精妙复杂,营养成分成千上万,相互联系,使得配方奶模拟母乳的进程始终极为缓慢。伊利基于十八年逐步积累的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实现了宝宝营养研究的从零到一,推动婴配粉行业完成配方创新及乳产品质量升级。

专属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伊利“实力”领跑奶粉赛道

伊利金领冠全新发布《母乳研究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真正地去钻研了解中国母乳,打造了属于中国自己的母乳研究体系。《白皮书》系统地对母乳中含有的各类重要营养素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乳脂球膜蛋白、脂肪酸、磷脂、母乳低聚糖、唾液酸等的含量与生理功能进行分析,实现了婴配粉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磷脂、低聚糖、益生菌等核心营养成分方面对母乳的系统模拟。

专属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伊利“实力”领跑奶粉赛道

可见,《白皮书》不仅仅是伊利金领冠母乳研究的突破,也引领中国奶粉开启了全面系统模拟母乳的∑时代,推动婴配粉行业完成配方创新及乳产品质量升级。(Σ代表集合,∑时代寓意对母乳成分更全面系统的模拟)


伊利很早之前就意识到中国母乳研究的重要性,从2003年就开始母乳研究,并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至今已累计1000多万母乳成分数据,形成具有伊利自主知识产权的母乳科学研究数据。截止目前,伊利金领冠已获得5项核心配方专利,无论数量、质量,都是行业第一。

专属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伊利“实力”领跑奶粉赛道

“中国专利配方 母爱传承”诠释品牌担当 伊利金领冠以专业实力制胜新赛道

当下,各行各业以技术主导的创新型产业升级时代已经到来,《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中也强调乳企应加快产品研发,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配方创新研发成为行业发展趋势。拥有扎实的母乳研究基础和获得专利配方认证的品牌,势必将拥有未来竞争的主动权。伊利金领冠今年提出的 “中国专利配方 母爱传承”的新主张,不仅体现了伊利金领冠对母乳研究和配方创新的坚持,也传递了伊利金领冠用科研之力守护母婴群体的决心。

近日,人民网推出了主题视频《科技兴国,专利护航》,将伊利金领冠、华为、腾讯、华大基因共同选入“专利天团”,肯定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对中国宝宝营养健康的守护。作为中国质造的代表,伊利金领冠时刻走在了配方研发的前列,先后获得了5项核心配方专利,其中最有名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引领了我国基于母乳研究进行婴幼儿奶粉配方设计的研究开发和市场布局,并且获得了中国专利优秀奖,成为了婴配奶粉行业的首例。

专属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伊利“实力”领跑奶粉赛道

中国乳业协会主席宋昆冈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只有伊利这样的大企业,才有技术、有资源、有能力把奶粉配方进一步提升。中国专利配方不仅要在中国是先进的,在世界上也应该是先进的。”

除品牌主张升级外,下半年,伊利金领冠全系列产品将迎来配方升级。据了解,伊利金领冠将凭借“中国专利配方”着力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更系统地配比母乳中的六大核心营养素,其中包括:“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和“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两大独家王牌专利、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与益生元组合、“珍稀乳脂球膜+唾液酸”双重智赋组合、含源自对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乳源二代OPO,最大限度发挥营养素间的相互作用,构建更贴合中国宝宝需求的营养解决方案。总之,伊利金领冠品牌产品全新升级,不仅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给中国宝宝带来更专业的守护,更引领奶粉行业发展进入新篇章。

专属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伊利“实力”领跑奶粉赛道

除了深耕母乳研究和打造王牌专利配方外,为更好地守护中国宝宝成长,伊利金领冠与爱婴岛等渠道经销商强强联合。爱婴岛秉承“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精神,提出“每罐奶粉都有质检报告”的品牌主张,致力于母婴群体提供“安全、健康、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昨晚的发布会现场,金领冠也联合渠道商、明星嘉宾,共同发起了“宝藏baby守护计划”。

站在行业的角度来看,未来行业竞争是企业比拼“内功”的持久战,在消费者洞察、配方科研上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企业,始终具有更大先发优势,伊利金领冠始终以科技研发驱动发展,在研发创新上的前瞻性不仅使金领冠奶粉配方更加靠近母乳,不仅满足消费者的专业需求,赢得更多用户信赖,更是凭借创新力量引领奶粉行业进入“专利配方时代”,推动中国奶粉市场走向新竞争阶段。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号:201680013841.3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