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左西童装夏季纯棉儿童T恤 潮童装扮让娃更耀眼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6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家长们都给宝宝选择什么样款式的新衣呢?短袖T恤,是家长最常见的选择。T恤上印染这不同的图案,可以是孩子比较喜欢的卡通形象或者正在追的动画片等等,孩子喜欢的图案,他们才会更加喜欢穿哦!左西童装夏季纯棉儿童T恤,潮童装扮,让娃更耀眼。

左西童装夏季纯棉儿童T恤 潮童装扮让娃更耀眼

左西童装在面料的选择上,考虑到夏季的温度,所以采用的都是180g的氨纶汗布面料,面料轻薄透气,外加含有氨纶的成分在里面,所以弹性上面,家长也可以充分的放心。

左西童装夏季纯棉儿童T恤 潮童装扮让娃更耀眼

这一款T恤采用的是落肩袖的宽松版型,夏季穿着会更加舒适清爽,还有休息的韩范呢。1*1的罗纹领口,这样的领口设计,不仅仅是视觉上看上去比较精致,同时穿脱也比较方便,再加上增加了包边处理,因此不用担心多次清洗后会增加变形等问题。

同时,胸口霸王龙的印花图案灵感是来自侏罗纪,印花也是对比各种版本后敲定,有没有感觉这样的霸王龙十分的豪横?

在整体搭配上,可以是及膝的短裤、休闲鞋(凉鞋)都可以的。当然,也可以选择上一副墨镜以及遮阳帽即可出街啦!

左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