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 清热燥润 痱疹勿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7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皮肤细嫩容易长痱子,对于妈妈来说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温和的清痱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贝亲桃子水可以说是众多妈妈们所熟知的一个产品了,这款产品是主要是针对宝宝身上起痱子的问题。如果宝宝身上起痱子了,可以用它直接涂抹。

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 清热燥润 痱疹勿扰

日本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是日亚同产品的第一款款产品。它属于液体爽身粉无粉末,采用桃叶精华天然无刺激,保湿滋润,专门针对宝宝的热疹,尿布疹,湿疹都有着快速修复的作用,还可用于晒后镇静皮肤。

部分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祛痱产品的时候都不愿意选择痱子粉,主要是对痱子粉的飞尘有着很大的担忧。

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 清热燥润 痱疹勿扰

日本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可倒入沐浴水中使用,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添加,敏感肌都同样适用。桃子水非常适合宝宝来使用,让宝宝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清爽顺滑,不会再出现痱子或者是尿布疹的状况。

日本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这款产品的成分是由甘草酸二K、尿囊素、桃叶精华、芦荟精华- 1、甘油乙基己基醚、无水矽酸、黄原胶、羧基乙烯基聚合物、苯氧乙醇、氢钾、BG、精制水。

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 清热燥润 痱疹勿扰

贝亲桃子水的直接使用方法是涂抹在脖子或者腋下均匀的涂抹开就可以了,而且他能够轻松地成膜,给肌肤形成一个非常舒服的状态,产品里面都是添加的植物提取物,所以使用起来比较的安全,在天气炎热的地方可以涂抹在全身。

日本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可以在宝宝长出痱子之后使用 。 平时也可以抹 ,预防痱子的生成。宝宝日晒之后 也可以使用,可以晒后修复镇定消炎,还有保湿的作用。平常给宝宝 洗澡的时候也可以滴几滴 ,防止痱子的生成。

日本贝亲桃子水婴幼儿爽身露,帮助宝宝清热燥润,让痱疹勿扰宝宝幼嫩肌肤。

美好景像、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