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祝贺:海王成长精灵与禹州艾威启动会圆满成功 携手共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7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已经来临,在这充满热情与活力兼备的季节里,2020年5月24日,海王.成长精灵在河南禹州隆重召开启动会。本次会议由禹州艾威贸易与成长精灵携手举办,现场到会合作门店20余家,门店负责人也表示将与成长精灵一起,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同时也要祝贺海王成长精灵与禹州艾威启动会圆满成功!

祝贺:海王成长精灵与禹州艾威启动会圆满成功    携手共进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体质管理的专业化公司,集生产研发、技能培训、销售服务为一体。旗下品牌葆朵、成长精灵,涵盖婴幼儿营养品、药食同源、保健贴剂等范围。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秉承“客户为尊、质量为荣、服务为先、动销为实”的经营理念,恪守“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通过开放式创新、卓越的市场运营方式,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万千中国宝宝提供最优价值的品牌服务。

而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 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

祝贺:海王成长精灵与禹州艾威启动会圆满成功    携手共进

同时,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并且成长精灵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母婴行业人士的欢迎,快速覆盖全国重点市场,在多个大型母婴连锁和婴童店均有销售。

此次联合开展启动会的禹州艾威贸易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婴幼儿营养品、奶粉、日用品等为母婴行业服务的大型商贸型公司。公司一直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品质带给门店和终端消费者,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

通过此次成功联合举办的启动会,相信成长精灵和禹州艾威的这次合作定将会为禹州市场带来一股新流,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成长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