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 轻薄如羽 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良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8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纸尿裤的选购问题是很多妈妈比较头疼的问题。宝宝肌肤柔嫩更需要妈妈贴心的呵护。给宝宝用过婴之良品纸尿裤的宝妈都知道,它轻薄、柔软、舒适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小屁屁,特别是敏感肌宝宝。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 轻薄如羽 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良品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简约的设计,让“薄羽” 回归本真,让宝宝享受如如羽毛般的呵护,轻盈,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婴之良品纸尿裤的导流面层逐步升级,能够很好的减少尿裤与宝宝之间的皮肤磨损,远离潮湿闷热,拒绝宝宝红屁屁。

婴之良品纸尿融合PH弱酸性透薄面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调节宝宝与尿裤之间的酸碱平衡,打造亲肤弱酸性贴肤的环境,让宝宝小屁屁倍感舒适。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 轻薄如羽 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良品

婴之良品纸尿裤的双水刺芯体吸收层,水刺无纺布主要用于手术服、手术罩布、医用包扎材料、医用纱布、面膜等对卫生要求高的医用或美容用品。薄羽”纸尿裤芯体结合了水刺技术,研发出性能新升级的瞬吸立体芯体,卫生、柔软、透气让宝宝享受医护级的护理。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采用锁水高分子、高透气底膜,帮助宝宝排出湿气 告别闷湿贴心尿显设计,提醒及时更换尿裤,拥有360°专利智能,舒抱弹性腰围,美国莱卡橡筋,自然贴身不勒肤,双层防漏隔边,让宝宝自由翻身不测漏,美国3M魔术贴,S型圆弧设计,柔软贴肤,细心呵护宝宝渡过炎热夏天。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轻薄只有2㎜,轻薄如羽,是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的良品。

婴之良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