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防晒怎么选?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款能防晒的滋润面霜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8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防晒,是每个妈妈每天必做的一个工作,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做好防晒也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因为宝宝皮肤细嫩,皮肤屏障还没成熟,很难抵御外界刺激,比妈妈肌肤更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据相关研究发现,宝宝如果在3岁以前晒伤,到成年后患皮肤癌的概率会翻倍!所以来说给宝宝做好防晒是每个妈妈都应做好的工作。

宝宝防晒怎么选?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款能防晒的滋润面霜

那么想要给宝宝做好防晒,选择一款安全,无刺激的防晒产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里给妈妈推荐一款温和无刺激的怡思丁儿童防晒滋养面霜。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它能修护宝宝屏障,抵御户外光损伤,它含有“α-β葡聚糖&棉花籽油”,能够强化皮肤预防力,不怕微生物等外界刺激,拥有温和UVA和UVB滤光剂能够给予SPF26防晒保护。

宝宝防晒怎么选?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款能防晒的滋润面霜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非常温和,让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使用,婴童专用才温和,敏感肌也能安心涂抹。1次搞定润肤与防晒,简单轻便有效保护,普通成人肌肤也可用哦!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细腻柔润,易吸收不油腻,膏体为白色润滑乳霜,亲肤不刺激,易推开好吸收,不堵毛孔清透防晒,用清水洗净即可。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它是一款能够防晒的面霜,在烈日炎炎下,保护宝宝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呵护宝宝皮肤更白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