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兰贝诗ALBSH泉芯柔呵燕麦爽身粉带你走进改性玉米爽身粉的世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8日 15:48来源于:爱兰贝诗
分享:

玉米爽身粉主要的成分特制纯天然植物性玉米淀粉,采用100%食品级天然玉米淀粉,添加植物洋甘菊,散发天然苹果香味,质地温和不刺激,并有助于身心的舒松,帮助入眠,同时可起到镇静、舒缓各种皮肤不适等作用。可保护肌肤免气候、阳光及游离基元素侵害,销紧并防止水分流失,改善敏感肌肤。凉性玉米配方,能有效预防痱子产生。

爱兰贝诗ALBSH泉芯柔呵燕麦爽身粉带你走进改性玉米爽身粉的世界

—.玉米爽身粉和普通爽身粉有什么不同

一般爽身粉都含有滑石粉,滑石粉中含有不可分离的铅,铅进入婴儿体内不能很快被排泄。当长期蓄积于人体时,就会危害神经、造血系统及消化系统,严重影响婴儿的智力和身体发育。

玉米爽身粉作为妈妈们青睐的新一代爽身粉,具有干爽效果好的优点。玉米爽身粉除了具有高温消毒、粉质细腻、纯净安全、绝少刺激、令肌肤感觉干爽舒适外,还能够吸收汗液,减少宝宝湿疹、痱子的发生。夏季宝宝沐浴或理发后,扑散在身上或头部,能给人以舒适芳香的感觉。

玉米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呈细微粉末状,具有吸水量大,干爽性好的特点,能够有效吸收宝宝皮肤上的汗水和多余湿气,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干爽清新。此外,玉米粉质地柔和细腻,能够有效防止因肌肤摩擦而引起的皮肤刺激和损伤。

爱兰贝诗ALBSH泉芯柔呵燕麦爽身粉带你走进改性玉米爽身粉的世界

二.玉米爽身粉怎么挑选

挑选玉米爽身粉,有几个“关键”要把握:

第一个关键:玉米的产地。玉米是禾本科草本植物玉蜀黍的种子,原产地是墨西哥或中美洲,产地决定了玉米的品质,纯天然玉米粉对宝宝的肌肤更有温和的呵护作用。

第二个关键:玉米爽身粉的安全性。菌落控制在玉米爽身粉选择上同样重要,菌落总数超标意味着致病菌超标的机会增大,增加危害人体健康的几率。

第三个关键:玉米爽身粉的颗粒是否细腻。合格的婴儿爽身粉颗粒大小必须适当,从而减少被宝宝吸入肺部引起慢性肺部疾病的风险。

第四个关键:玉米爽身粉的吸水性。玉米爽身粉不含滑石粉,易于吸收,能快速吸收宝宝皮肤上的多余湿气,让宝宝肌肤保持清爽,有效预防湿疹、痱子。

在给宝宝抹粉时,不必担心粉质被吸入宝宝的口鼻当中。即便有少许粉质被吸入宝宝体内,因为是食品级原料,也不影响宝宝健康。玉米爽爽身粉是由植物成分组成,对身体健康不受影响。

爱兰贝诗ALBSH泉芯柔呵燕麦爽身粉带你走进改性玉米爽身粉的世界

爱兰贝诗ALBSH泉芯柔呵燕麦爽身粉特含改性玉米淀粉,粉质细腻,干湿两用,柔爽舒适,采用物理、化学或酶处理方法在淀粉分子中引入新的官能团,或改变淀粉分子的大小和淀粉颗粒的性质。

爱兰贝诗ALBSH关爱每位宝宝的健康,守护每位宝宝健康成长。

爱兰贝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