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天然纯净好牧场 均衡营养高高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8日 16:17来源于:燕赵晚报
分享: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很多宝爸宝妈会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比如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怎么样?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好不好?

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天然纯净好牧场   均衡营养高高乐

天然纯净好牧场

首先一款好奶粉,最重要的就是奶源。奶源是奶粉的基础,好奶源才能有好奶粉。gogo&le甄选北纬45°全球奶源黄金地欧盟优质奶源。gogo&le采用全球最新鲜的生牛乳为原料,湿法工艺生产,保留天然牛奶的醇香,满足3-16岁儿童对口感的追求,科学的配方锁留牛奶中天然的磷脂等益智营养。

专业的工厂,严苛的把控

好牛奶不光要有好的奶源,工厂条件也非常重要哦。gogo&le工厂位于韩国,这里有一家专业的乳制品企业—HAM公司,获得双国权威认证,且在2018年通过中国最为严苛的婴幼儿配方认证。

它有科学的生产工艺、MP药品食品级的无菌工厂,零污染排放,严苛的管控。顶级高品质要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大量优质的乳制品。HAM公司拥有自己的微生物学家团队,实验室技术人员团队和众多质量监管专家。这一切都为gogo&le奶粉的安全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天然纯净好牧场   均衡营养高高乐

安全、健康、均衡营养

100%原罐原装、11大体系认证、获邀参加2021年全球食品”诺贝尔奖”(蒙特奖)评选,科学的成长因子配方、6个零添加、全球黄金奶源……gogo&le奶粉一直在把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贯彻到底,这也都是gogo&le一直坚守和秉承的理念。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的亮点,引发了全球知名媒体的关注。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在中国上市迅速的遍销各大卖场,因其科学均衡的配方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一时间供不应求。gogo&le成长因子配方促进骨骼生长和骨密度的增加助力孩子身高、身体发育黄金期的健康成长。不管是在大中小城市gogo&le都深受宝爸宝妈们的追捧,也不断有新的代理商加入gogo&le的大家庭。进口gogo&le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营养GO!品质GO!均衡营养~高高乐!

燕赵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