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4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迈进2020年,新生儿增长持续下降,有人说:孕婴童行业要走下坡路了!新生儿的人口红利可以说是渐行渐远!但是另外一个风口却在悄然而生。3岁以上的儿童增长达到35%,其次就是羊奶粉市场已经趋近于成熟,有机奶粉更是越来越得到大众的认可。想要进一步的在市场发展,那就要顺势而为。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各年龄段人群提供“口粮”的全产业链乳品企业,与友谊乳业合作有“世界黄金奶源带”之称的呼伦贝尔建立牛奶全产业链基地,同时与圣唐乳业合作在“中国羊奶之乡”富平建立有机羊奶全产业链基地。以中国母乳为蓝本,坚持更高的营养安全标准。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而我们当下主推的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牧草天然循环种植,让每一只羊都能吃到最鲜美的牧草。每一只羊,都有独立芯片监控,时刻监控羊群健康。有机全产业链,从挤奶到生产2小时内完成,全程4℃一下冷链运输,保证每一滴羊奶都是高品质的。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的羊,是有“家谱”的有机山羊,源自全国最大的有机牧场【澳尼克有机牧场】,更有保证!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为更好呵护儿童成长,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有以下优势:

臻智长骼系统

臻长因子:高钙(900mg/100g)维生素D

臻护因子:燕窝酸、乳铁蛋白BB-12

臻智因子:PS磷脂酰丝氨酸、DHA&ARA

臻长因子

高钙+维生素D+维生素C+锌,促进儿童骨骼生长,让孩子长高看得见。

臻护因子

燕窝酸+乳铁+BB-12+益生元+铁,开创“乳铁PLUS”新时代。

臻智因子

DHA&ARA+PS+燕窝酸,启迪IQ,优化儿童智力。

如果你现在加入我们,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加入,你将得到我们企业给予的营销支持:市场推广支持、品牌宣传支持、产品折页支持、卖点海报支持、授权证书支持、区域价格保护支持、产品培训支持、妈妈班支持、动销方案支持、陈列打造支持、销售激励支持等等。想要了解的朋友,现在就赶紧留言吧!

佰必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